【TSN/ME】 四人约会



【哈佛校内论坛—情感板块】


【求助】今天搭讪了一个超辣的男生,该不该主动Facebook他?


1L 楼主 Crazy C

今天在Bill.Gates的演讲上搭讪了一个超级辣的男生,我告诉了他我的名字,让他回宿舍后Facebook我,然后演讲结束后我们可以一起去喝一杯,他回答说“Certainly,absolutely will do that”——是的,我记得每一个字。但问题是,现在演讲结束快一个小时了,我该不该主动Facebook他?还是说我没戏了?

By the way ,他真心太火辣了,哪怕有1%的机会我都要试一下。



2L Blue Bear

不想打击你,但通常来说你是没戏了,大学男生的脑子都长在下半身,下半身通常是等不了那么久的,如果他一个小时都没加你——you know……



3L violet magnolia 

如果他真有你说的那么辣,试一下又不会死,我觉得楼主你可以主动Facebook他,不过话说回来,你知道他的名字吗?



4L 楼主 Crazy C

我知道他朋友的名字,现在炙手可热的M.Z,他们看起来是很要好,有人知道Mark.Zuckerberg的朋友里有一个身材高挑,头肩比完美,有一双大长腿,蜜糖色的眼睛——真的,我可能需要一张地图才能不在那双眼睛里迷路——穿着Prada定制西装的男生吗?



5L banana

楼主你这种陷入爱情梦幻的描述对找人没有任何帮助好吗?



6L Hot Jasmine

那是Eduardo.Saverin,Facebook刊头上,联合创始人及CFO后面就是他的名字,不过……你有那种单身又火辣的好朋友吗?如果没有,我劝你不用试了。



7L 楼主 Crazy C



8L  Black swan

是那个凤凰社的新人?我和他出去过一次,我们在凤凰社的一场鸡尾酒会上遇见的,他说服我带一个单身的朋友过来,然后在格拉法顿街那个酒吧,我、Monica(我的朋友)、Eduardo还有Zuck一起来了场四人约会。@Hot Jasmine 你说的是什么意思?



9L Hot Jasmine

我也是在凤凰社的派对上遇见他的。我得承认,他真有Crazy C 说的那么辣,所以我去跟他搭讪,问他想不想等会儿去喝一杯,他问我能不能带一个好朋友过来,这样他也可以带个朋友,我们可以来场四人约会。我开玩笑说,我的好朋友都有男朋友了,而且我可不想有人来打扰我们的二人世界。然后,他说,呃……对不起,我不是很想丢下我朋友去约会。

有其他和这家伙约过会的吗?来说一说,我是被随便找借口拒绝了?还是他们有什么毛病?



10L Cuckoo

Eduardo.Saverin?我也和他约过会……但也是四人约会,那是我人生中最难熬的一个小时。我朋友Maya还挺喜欢Zuckerberg的,他算不上火辣,但也有种特立独行的酷,刚开始一切都挺好的,后来Zuckerberg开始和Maya聊社交网络、国际象棋和政治之类的话题——是的,他同时聊三个话题,然后Maya就完全迷失了,但她挺想睡到他的,所以一直装作自己听得懂,但Saverin……他好像是真的跟得上,他们开始聊天,我和Maya试图加入进去,但每次都在三句话之内迷失方向,我从没像那次一样,对自己的智商产生怀疑,要知道我考上了哈佛。然后我们实在待不下去了,我说想要回去,Saverin很绅士的把我们送上了出租车,第二天我去酒吧的时候,酒保告诉我说,他们一直在那儿聊到打烊。



11L Paradise bird

这他妈都是真的?!我还以为只有我一个人有这种经历——是的,我也带朋友和Saverin、Zuckerberg搞过四人约会。过程其实还挺好,但我要说一件我记忆特别深刻的事。那天波士顿在下雪,但Zuckerberg就穿了一件Gap的套头衫,Eduardo穿着一件一看就贵上天的大衣,还围了一条Prada的围巾,然后Zuckerberg去给我们端啤酒,他走过来的时候被人撞了一下,洒了点酒在身上还有Eduardo的大衣上,当时我们三个人包括Eduardo都叫了一声,因为那件大衣真他妈看起来贵上天——我以为Eduardo也是因为这个,然后我就眼睁睁看着他取下脖子上的羊绒围巾去擦Zuckerberg身上的酒渍——是的,他用一条起码3000美金的Prada围巾去擦那件9.9美金的Gap卫衣。



12L goldfinch

你们在暗示他们俩是一对?深柜?



13L 楼主 Crazy C

这不可能!我不能相信这个!



14L Red plover

别慌。我保证这两个人都很直——起码现在还很直,那天我和他们约会的时候穿了迷你裙和长筒袜,从他们俩偷偷看我大腿的眼神来看,他们100%的异性恋——目前来看。另外,是的,我也带了朋友和他们搞四人约会。



15L 楼主 Crazy C

能别一直补充“目前来看”吗?请告诉我你们的这次的四人约会正常?因为我的确有个火辣的单身朋友,我觉得还是可以试试。



16L Red plover

呃……还算正常?那天Eduardo的钱包丢了,他准备给我们买酒的时候发现,简直羞愧得快要哭了,后来Zuckerberg和他在吧台那里跟老板聊了几句,然后他恢复了精神,说格莱德小镇那里有个“谜语乒乓啤酒”游戏,可以免费喝酒,问我们要不要一起去玩。我们几个打车过去——Zuckerberg出的钱——在那里玩了一个下午,Zuckerberg简直是谜语机器,Eduardo几乎能投进每个乒乓球,他们组队大杀四方,还赢了500美元的奖金。



17L whitethroat

Excuse me?你说这是四人约会对吧?他们俩组队大杀四方,你们在干嘛?



18L Red plover

呃…………我和Ada逛街去了……那天格莱德小镇恰好有个吉普赛流动集市。



19L kingfisher

四人约会? @Red plover你对四人约会有什么误解?



20L Sunflower

知足吧,要我说约会带上Zuckerberg是最好的选择,你们不会想知道和Eduardo单独约会的时候,Zuckerberg可以有多么糟心。



21L Ginger lily

别只说一半啊!@Sunflower



22L Sunflower

好吧,不能算约会。那天晚上是凤凰社秋季学期的第一场派对,我和几个朋友一起去参加,然后有一张白板上面挂着他们即将在新学期邀请加入凤凰社的学生照片和个人信息,我认出来其中有一张照片就是Eduardo.Saverin,我和他一起上过好几门经济学院的课,早就想要对他出手。正好我朋友怂恿我说,如果再不给他打电话,等他加入凤凰社,那贴上来的女孩子就不知道有多少了。于是我给他打了电话,那天我喝多了酒,可能还有点嗨——我跟他说,你记得我吗?Eduardo?他很紧张的说,当然记得啊。然后我们聊了点什么,我也不是太记得清了,后来我跟他说,我们正在凤凰社里打牌,牌局规定输一局要脱一件衣服,我听说你是个数学天才,你能悄悄给我出点主意吗?我现在身上还穿着一件黑色的34D蕾丝胸衣,一件丁字裤,一条迷你裙,一双黑色丝袜,你能帮我留住它们吗?或者我要是输了,你想要我先脱哪一件?

我发誓我能听到他在那边喘息变粗了,他好一会儿说不出话来,然后突然他惊呼了一声,喘息完全消失了,他急急忙忙地说——抱歉!我有个朋友刚刚发博客说他失恋了,我得立刻过去看看他——我想你们都知道是哪个朋友。



23L Flowering

现在男孩子们的友谊都这么坚固了?我记得《哈佛深红报》说Zuckerberg是住在柯克兰对吧?凌晨2点的大冬天,穿过半个校园去安慰失恋的朋友?



24L Garden nasturium

糟点太多……我都不知道从哪里说起,Saverin为什么要放弃宝贵的Phone Sex 机会?他为什么凌晨2点还他妈在刷Zuckerberg的博客?



25L 楼主 Crazy C

呃,可能是有特别关注的更新通知?总之——Eduardo刚刚Facebook我了,我要带Alice出去和他还有Mark.Zuckerberg喝一杯,四人约会就四人约会吧。不管怎么样,我今天一定得睡到他,我从没遇到过那么合我心意的帅哥。另外,Alice应该能帮我牵制住Mark,她特别辣,真的。





——为什么要执着于四人约会?哈佛的八大终极俱乐部中,凤凰社是社交领域的“山丘之王”,当Eduardo加入凤凰社,他下定决心要将一切与他的朋友共享,他没有权力让Mark也加入终极俱乐部,但他会让每一个社交机会都属于他们俩——就像分享了同一个凤凰社的成员身份,He didn't want him to feel left behind。

在哈佛和女孩们四人约会的那些日子里,Eduardo不知道,他们最终会一起创立一个新世纪的“终极俱乐部”,最后,那个俱乐部只属于Mark,而他被拒之门外。



(送给 @储物柜 姑娘的500粉点梗,论坛体。)

评论 ( 81 )
热度 ( 1390 )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月亮 | Powered by LOFTER